南烟繁

一个傻子(?)dag

嘛......我又来了

嘛,日常上学咯 

1

王者高中207男生宿舍 “喂,白龙,你搞错位子了吧。”紫发狐狸站在白龙面前不爽道。韩信抬起头,挑眉:“那我两换一下?我已经铺好床了。”“嘁。”狐狸把包丢在一旁,连床都没铺就转身出去了,遂最后丢下一句话:“傻龙,快上课了。”韩信心里咯噔一跳,低头看了看腕表,脸上瞬间滑下几条黑线,心里骂道我去你的死狐狸。

2

“现在开始点名。”讲台上的诸葛老师推推眼镜,“李白。”“到。”“韩信。”“......”没有人回答。“...韩信?”诸葛亮皱眉,“开学第一天就没来吗。”“报告老师。”李白忍笑站起,“韩信他腰疼。”“哈?”门口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,“谁说我腰疼?”“噗,”一旁的未来云笑出声,却注意到所有人的实现都集中到他的身上,“诶,你们看我作甚,怎么不继续了?”诸葛亮温温一笑,道:“子龙同学,你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吗?”赵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半晌,才可磕巴巴道:“那个,老师啊,我作业放家了。”

  3

“狐狸,你很窜嘛。”韩信坐到李白旁边,轻声道。李白:“......”“韩信同学,”诸葛亮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韩信抬头看黑板,瞬间黑线万丈,咳,题是这样的:某企业生产A.B两种产品,A产品的单位利润为60元,B产品的单位利润为80元..........企业可获得最多利润? 未来云转头不屑的看了他一眼,又回头继续转笔玩。“不会吗,那你刚才在和班长讲什么?”诸葛亮笑容未减。“老师,”李白笑眯眯的站起来,“我来替他回答吧,设二次函数f(x)=x^2+bx+c(b.c∈R)。已知α.β为任意实数,恒有

f(sinα)≥0,f(2+cosβ)≤0......”“不错,”诸葛亮推推眼镜,对韩信道,“就算是体育委员也要学习的吧。”韩信低头,顺便狠狠地剜了李白一眼。

   4

第二节课。“嘛......军师你怎么又抢我课。”嘻哈云靠在门边,满脸无奈的看着诸葛亮。诸葛亮笑答:“赵老师你不是身体不舒服么,这个班数学这么差,多上一节也无妨。”赵云一脸悲愤,深呼吸了一下,摆出一张笑脸,走进教室,二话不说把诸葛亮抱起出门左拐(厕所的方向),临走前丢下一句话:“同学们快去操场集合!”“耶!”于是王者高中二年级三班的同学们发出了抢到野般的叫声。

   5

 来来来画面转到厕所)“诸葛老师,你这样有点过了吧,抢了我两学期的课哦。”赵云将诸葛亮的双手摁在墙壁上,“我这病生了一年也该好了吧。”遂低头吻住他的唇,不给他反驳的机会。“唔......”


    

然后......我要卡肉了,此坑.......我我我国庆再来填吧......小可爱们多多光临寒舍哦......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南烟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