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烟繁

一个傻子(?)dag

自设

咳2017最后一天了发点东西

一个小小的自设 @you子树下 


澳大利亚十二月某日早上七点......

    莫其尔盯着身边还抱着被子呼呼大睡的某人,无奈扶额,伸手掐住他的脸往两边扯,直到他皱起眉,拍开他的手,勉强起身,缓缓抱怨道:“Moqier,你干嘛啊,昨晚把我折腾到那么晚,现在又不让我睡觉,你想干嘛啊。”莫其尔皱眉:“ 今天vina说要来看看你,而且我们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们了,不去看看?”琼斯揉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,嘟嚷道:“那你干嘛捏我脸啊,本来就没几两肉......”莫其尔笑出声,把他捞进自己的怀里,手指在他光滑的背上不紧不慢的滑动着:“好啦,我这不是看你没醒吗,捏一下脸又没事。”琼斯索性就赖在他怀里不动:“保罗困了,要莫其尔亲亲才起来。”莫其尔的眸子越来越暗,突然勾起一抹危险的笑,顺势将他摁在身下,气息絮乱道:“那你就不要起来了。”琼斯邪邪一笑,两条腿自觉的缠上他的腰:“好~啊~”

    结果自然是两人一起睡到天黑。

    维娜黑着脸冲到两人的房间里,大喊道:“Jones!Moqier!”莫其尔好笑的看着她,一旁的琼斯却扯过一旁的被子继续睡。“vina,”莫其尔笑,“你不知道擅闯别人的房间是不对的吗?”“oh,shit!”维娜恶狠狠的瞪着他,第一次爆粗口,“约的时间是早上七点见面,现在已经晚上六点了!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别人放我鸽子。”莫其尔笑容不改:“不好意思我忘了,不过我建议姐姐你先出去吧,我要换衣服了。”维娜瘪瘪嘴,转身离开,还不忘命令他:“我要吃抹茶蛋糕,别忘了做。”“ok.”

    莫其尔掀开身上的被子,顺便将琼斯打横抱起,放进浴缸里,开了水,自己在一旁淋浴好,又将半醒不醒的琼斯捞了起来,套上一套干净的衣服,自己也穿戴好,又把他抱起放在客厅的沙发上,转身进了厨房,捣鼓了一会儿又端着一杯热可可和几盘抹茶蛋糕出来了。琼斯嗅到香味,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整个人挂在他亲爱的怀德大厨身上:“啊~~~Moqier,我爱死你了,一起来就有吃的,真棒~”莫其尔轻笑,就听维娜抱怨道:“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收敛点儿,姐姐我还在这儿呐。”“不能。”“不能。”又是异口同声。维娜扶额,感觉自己再和他们交流下去就会精神衰竭,只好拿起桌上的蛋糕解气。

    ......过了一会儿

    维娜擦了擦嘴,转头问莫其尔:“回归的主意想得怎样了?”“没想好,”莫其尔停下手头的工作,摘下眼镜,“曲子是编好了,可又不知道怎么滑,你教的那些我都忘得差不多了,短节目就在两个月后,琼斯的已经编好了,也练得差不多了。莱恩这几天好像很忙的样子?”“他也要编自己的曲目啊。”“这样啊,”莫其尔托腮,“我就自己编吧。”“你自己?!”在一旁打游戏的琼斯闻言惊道,“你自己怎么编?”莫其尔揉揉他的头发,笑道:“傻媳妇儿,我自己编怎么了。”琼斯咽了咽口水,僵硬地扭头:“没,没怎么......”什么没怎么啊!根本不是编得好不好的问题好吗?!根本就是怕他自己编的太惊艳闪瞎了众人的眼睛啊......莫其尔扭了扭有些僵硬的脖子,笑问维娜:“今晚要留下来住吗,莱恩好像不来接你了。”维娜舒展了一下身子,皱眉:“留吧,lane没时间来了。但是,”维娜正色看了莫其尔一眼,“不要让我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,好吗?”莫其尔失笑瞬间,半晌道:“ok,那你睡离我们最远的书房吧。”“啧。” 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回归?”深夜,琼斯默默环住了他的腰,“你的脚腕,真的没事吗?”莫其尔沉默一瞬,抬手弹了一下他的脑门:“别多想,明天去本的滑冰场练一下吧。”琼斯哼哼两声,抱着他睡着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南烟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